与逍(不转载)

我爱肖战,雷者自避【🚫真人CP】
魔道忘羡不拆不逆,陈情令魏无羡独美,谢谢。
一次元top:魏婴,时影
本人羡毒,勿扰

第一章

【a医大附属济华医院。

……

二号医生办公室内,江叙放下茶杯,套上放在椅背上的白大褂,从收拾得整整齐齐的桌上拿起厚厚一沓文件,胸口挂着副主任医师的胸牌,口袋里插着黑蓝红三色的水笔。

与他最远的一个工位上,沈方煜着急忙慌喝了两口咖啡,深蓝色的文件夹被夹在腋下,他一边飞速扣着白大褂的扣子,一边轻车熟路地从隔壁桌的主治医口袋里摸出一只黑笔,“谢了哈兄弟!”

……

江叙微低下头,看向硬生生挤到他前面,单手握上门把手的沈方煜“……”

“不好意思,江医生,先走一步。”一张俊秀的脸笑得有点痞气,他吊儿郎当地拉开门,冲左边的一溜学生打了个响指,“走了。”

右边为首的住院医于桑在他转过去的瞬间冲他比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穿着一丝不苟地江叙才推门走出来,他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步履如风,一边走一边拿文件夹悬空点了点右边末尾的一个学生“以后如果还有谁连白大褂的扣子都扣不好,就给我滚到沈方煜组里去。”】

“额……这个发展。”小文挠了挠头,看向江叙和沈方煜俩人:“你们关系不好啊?”

江叙冷笑。

以沈方煜的性格,这时候肯定要出声说些什么,但是一想到自己从酒店醒过来时做的梦,对着江叙就莫名有些心虚,于是摸了摸鼻子,只能对着小文等人高深莫测的一笑以作回答。

于桑悄摸着抬起手对小文等人道:“那何止是关系不好啊,卷了好几年了都。”

他小声科普着这两位在医院的所作所为,小文等人听的目瞪口呆,只能连连感慨自己见识太少,还从未见过能卷成这样子的卷王。

作为追星人,见惯了娱乐圈的塌房事迹,芒果感概道:“要是娱乐圈的人在业务方面也能这样卷起来就好,何至于搞那些阴谋诡计。”

于小慧连连点头:“对啊,练练身形台词演技什么的,别整天只知道给别人买热搜陷害对方。”

说到这里,几个小粉丝又转向路潼安慰道:“路路你别理网上那些人,自己身体重要。”

她们可知知道路潼这个月经常往医院跑。

路潼知道回去之后就能见到自己醒过来活力满满的儿子,现在精神好了些,最起码不想之前那样子恍惚了,闻言笑着对粉丝点点头:“谢谢。”

……

两人同毕业于a医大临床医学八年制本博连读专业,从大一起就纠缠在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位置上,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博士期间,两人一同进入a医大附属济华医院,又在轮转结束后冤家路窄,一起进入了妇产科,同拜于妇产科主任崔教授的门下。

……两个冤家在实验室里废寝忘食做科研,像是永远不会累一样地抢着申请跟她上手术,或者在病例分析会上各自抱着厚厚一沓文献材料,唇枪舌战恨不能把对方辩得无话可说。

这个月江叙交上来一篇论文,下个月沈方煜也一定来联系她改稿,别人是月亮不睡我不睡,这两人是对方不睡我不睡。

熬大夜连轴转成了家常便饭,通讯作者崔教授拿奖金拿得手软,某种程度上享受了被学生带飞的快感后,目光毒辣的最大赢家欣慰地看着两人,悠悠撂下一句,“年轻人有竞争,才有动力嘛。”】

秦初看得有些乍舌,不由偏过头问路潼达到:“你当初有这样卷吗?”

秦初当年作为一个学渣,总之是非常之不理解。

路潼摇头,理直气壮毫不心虚道:“当初没人卷的过我。”

江家父母虽然对自己儿子这些年的成就感到欣慰和骄傲,但看到这些,还是会有些担心。

江母道:“儿子,虽然努力是好事,但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

江叙点头。

赵燕感慨:“这就是被人带飞的快乐吗?”

崔教授高深莫测的微笑。

【……

“江叙你过分了啊!”沈方煜看着护士长递过来的手术台安排表,“下周二的首台已经是你的了,你还占这么多位置,你是想一上午把六台手术全做了?跳台也没你这个跳法儿,你这是打算让我今晚住在医院不下班了是吗?”

……

“我跳台怎么了,我速度快。”江叙根本就不看他,低头在排班表上签字,薄薄的镜片反射着楼道里冰凉的白光。

……

其实平日里,他们俩抢台也没有抢得这么凶,也不知道下周二这两位有什么大事儿,都跟赶着要投胎似的急吼吼要把手术做完。】

在场的普通人真的是无法理解这种精神,小文干巴巴啊了一声:“你们医生的工资是和手术数量挂钩吗?”

总之像她这样拿死工资的人,是无法理解这种劳模似的精神,只想混吃等死。

“哪里哪里。”沈方煜故作谦虚的摆摆手:“这都是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啊。”

贺年真诚发问:“你们这样子卷,真的快乐吗?”

江叙撑着头叹了口气,说快乐真的谈不上,当初之所以报妇产科,也是为了避开沈方煜,谁知道阴差阳错,最后还是在一起共事,但这时候肯定不能说出真实想法,便道:“还行。”

纪让咳了咳:“其实我有些担心,你们这样子跳台,一下子做这么多手术,状况真的更得上吗?”

别在做手术的时候因为疲惫出事了。

江叙道:“放心,我们自己也会很注意自己的状况,不会拿患者的安全来赌。”

而且说实在的,医院人手是真的有些不够。

【江叙冷冷地看了沈方煜一眼,“想都别想。”

“江叙,”沈方煜抬手摁住他的笔,“下次你和钟蓝一起上手术的时候,我绝对不来捣乱。”

钟蓝是同科室的一个主治医师,算是这俩人的师妹,也是让江叙和沈方煜关系愈发恶化的导火索之一——他们俩都在追钟蓝。

……

江叙的目光从被压着的笔缓缓挪到沈方煜那张招人烦的脸上,“成交。”】

众人:“……”

目瞪口呆。

钟蓝咳了咳,这个时候出场,真的是有些尴尬。

林倩舌尖顶了顶腮帮,虽然之前俩人都不知道钟蓝的情况,另一方面也侧面反映出钟蓝的优秀,但是看到有其他人追求自己的女朋友,林倩还是有些嘴里泛酸,此时有些宣誓主权似的揽住钟蓝的腰。

秦初是真被这情况惊住了:“真的假的?这么巧合吗?”

连喜欢的姑娘都是同一个,这未免也太有“缘分”了一点。

他开玩笑道:“你们这情况,说不定以后再喜欢哪个姑娘还是同一个,干脆自我消化得了,何况别人也很少跟得上你们生活中卷的程度。”

江叙心里梗了一下,会想起到这空间来之前发生的事,脸的青了。

某种程度上来说,秦初这也算是预言家了。

沈方煜也想到自己梦里的江叙,秦初这话不知道戳到他哪个点,牙根突然有些痒,偷摸着看了江叙一眼,嘴里却道:“还是算了,怕是日常中要卷出人命来。”

真的不太合适。

【……

“钟蓝约我吃饭,”沈方煜嘚瑟道“别羡慕,江医生,你的缘分还在后头。”

“……”

沉默了片刻,江叙开口道“她也约了我。”

眼睁睁地看着沈方煜脸上的炫耀一点点变得僵硬,江叙冷笑道“自作多情。”

“我靠,”沈方煜傻了,“她为什么约你啊?她看上你什么了,洁癖死人脸还是性冷淡?”

“你才性冷淡,”江叙说“像你插根尾巴就能开屏,谁眼睛瞎了才会看上你。”

“两位……别吵了。”一个温柔悦耳的女声打断了两人的拌嘴,钟医生站在一辆越野车前,尴尬地抬手示意两位放平心态,“上车吧。”

两位刚刚还在掐架的副主任医师顷刻间切换成彬彬有礼的神情,同时对钟蓝点头微笑,“辛苦你了。”】

贺年道:“我愿意把钟蓝称之为新一代端水大师。”

芒果看了看钟蓝,注意到林倩挽住她腰的手,因为是两个女孩子,之前没多想,但现在却有了些预感:“同时约你们两个,该不会是要一起拒绝你们吧?”

江叙和沈方煜同时沉默。

“但是我注意到一点。”于小慧竖起一根手指:“我感觉沈方煜相比起来,更加注意江叙的反应啊。”

“沈方煜,你该不会是看到江叙去追钟蓝,想和他作对,才故意去追求钟蓝的吧?”

钟蓝有些无奈的点头:“我有时候也这样觉的。”

江叙斜着眼看了沈方煜一眼,冷笑。

沈方煜还认真想了想,最后摇头道:“你们怎么会这样想,这也太小学生幼稚了吧。”

“我追求钟蓝是因为她很优秀,人也好,再加上都是同科室的。”

客观条件摆在这里,沈方煜对钟蓝虽然还达不到喜欢的程度,但是好感还是有的。

江叙点头。

他追求钟蓝差不多也是这样的原因。

秦初有些纳闷:“这那叫喜欢啊?这不就是权衡利弊之后找个最适合的人结婚吗?”

江叙看了他一眼:“是奔着结婚去的。”

医生哪儿来的那么多时间去谈恋爱,何况同科室的,职业相同,也能互相理解一点。

何况江叙这人生性冷淡,他也不觉得自己会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要死要活的喜欢谁,有好感就够了。

【……

江叙和沈方煜看见了另一个高马尾干爽利落的女人,她熟络地挽过钟蓝的手,对两位医生道“听闻二位在科室一直很照顾我们蓝蓝,我一直都很感谢你们。”

“不用谢,都是我应该做的。”沈方煜自然而然地把高马尾想成了钟蓝的朋友,对她笑道“我们是互相照顾。”

江叙淡淡地瞥了一眼把他的话全说完了的沈方煜,最终只是礼貌地对高马尾笑了笑,“你好。”

高马尾把两位医生的反应收入眼底,意味不明地对钟蓝笑了笑,而后她举起酒杯,“所以作为她的女朋友,我今天特地请二位吃顿便饭,聊表谢意。”

 江叙、沈方煜“?”】

“噗。”

秦初笑了:“合着你两追了半天没追上,是因为性别不对。”

于桑心疼的拍了拍江叙的肩膀,安慰道:“别气馁,叙哥,天涯何处无芳草啊。”

他真的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江叙和沈方煜的一脸懵逼。

但是现在江叙的关注里却不在这上面,而是在想,照这样播放下去,那他和沈方煜在酒店里做的事,该不会也播放出来吧?

江叙细长的手指抵着下巴,罕见的焦虑起来。

他都能预见到时候的尴尬氛围了,怎么办?到时候能不能装死啊。

沈方煜完全不知道江叙内心在想些什么,看到他的表情,那肩膀撞了撞他:“喂,不就是失恋吗?你至于这样愁眉苦脸。”

江叙懒得理他。

好在下一面屏幕上的场景换了,江叙松了口气。

虽说早死晚死都得死,但江叙还是想晚一点儿在尴尬死。

路潼看到屏幕上面的画面一愣:“这是到我们了?”

主要是屏幕上的学校很是眼熟。

秦初看了眼:“估计是。”

他猜测道:“不知道放我们的故事会从哪里开始放。”

路潼犹豫片刻,低声道:“会有儿子吗?”

他现在心心念念都是还在医院昏迷的孩子。

秦初道:“如果是从我们的学生时代开始放,那应该有吧?”

【“秦哥问你话呢!寻什么死?”

秦十五一睁眼,口鼻中灌了一大口池水进来,他后脑勺的头发被人揪住,将他从池子里扯出来,甩在了地上。

秦十五打了一个滚,趴在地上,模模糊糊地想:谁敢在一中打我?】

看到这样子的画面,秦初心里顿时哀嚎:完蛋。

没想到他们这边的故事竟然是这样子开始的。

果然,路潼的脸色立马冷了下来,抬手就朝秦初抱着他的手臂上甩了一巴掌,不是很重,但还是有点点痛。

他眉头皱起来,眼睛也瞪了出来。

秦初立马低着头,故作可怜道:“我错了。”

该认错就认错,这时候绝不能含糊。

路潼有些生气:“十五他身体不好,你还打他?”

他对于儿子的身体状况很是有些阴影,这么多年几乎当眼珠子看护着。

秦初抱着他撒娇:“我那时候不是还不知道这是我儿子吗。”

俩人说话的声音小,别人听不清他们在嘀嘀咕咕说些什么,但其他人的眉心都皱了起来:“这是校园暴力?”

“奇怪。”沈方煜看了他们一眼:“这不是应该放你们的故事吗?这个秦十五是谁啊?”

对方那边没有这个人啊。

纪让道:“问的很好,我也想问这个问题。”

“秦哥?”秦珩注意到开头的称呼,立马看向秦初:“该不会是你这小子欺负人家吧?”

秦初完全不敢多话。

秦珩倒是有些奇怪,屏幕上这小伙子的名字,怎么和他孙子小名一样?

但该教训自己儿子的还是得教训:“你当年该不会该给老子在学校搞霸凌吧?”

周海也皱着眉开口念叨,像这样得不正之风可不能够。

【他记得,他在办公室跟自己亲爹亲妈大吵了一架,然后“飞檐走壁”地冲出了教学楼。

刚跑到许愿池,不知道被那个不长眼的学生绊了一脚,直接摔进了池子里。

还好许愿池的池水不深,只是他的脑袋忽然被重重地打了一下,再抬起头,就听到了有人骂他。】

路潼心里一滞,立马抓住了秦初的手臂:“是这时候?”

从他儿子一个月之前昏迷的时候,路潼心里就有了预感,看到这里,几乎是实锤了。

他眼眶又红了起来。

秦初立马急了:“别伤心,儿子还会回来的。”

路潼低下头,心里难受的要死:“可是他为什么要经历以后的那些疼痛啊。”

他现在心都揪成了一团。

路潼一心看着屏幕上的秦十五,连眼睛都没舍得眨。

曲慕瑶脸色有些奇怪,心理的诡异感越来越强烈。

……怎么会这么巧?

刚好叫秦十五,刚好和父母吵了一架,还刚好又摔倒在许愿池旁边。

这和她侄子晕倒过去之前的情况简直一模一样,要不是屏幕上这秦十五的长相和她侄子不一样,她都要以为她侄子穿越了。

【稀奇,秦十五在省一中地位坚不可摧,是当之无愧的混混头子,下到学弟学妹,上到学姐学长,谁听了他的名字不退避三舍?谁敢在学校里对他又打又骂?

……

是,省一中是秦哥说了算。

秦十五鼻青脸肿,迷迷糊糊地承认。

他秦十五就是省一中的“秦哥”,但是这位狗胆包天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第二个“秦哥”是谁?

“秦哥”这称号搞世袭制吗?

还敢趁他跟父母吵架心神不宁的时候搞偷袭?真他妈不是东西啊……】

路潼看到那一拳落在秦十五脸上,表情都变了,难看的要命。

秦初脸色也有些不好,心里后悔。

当初倒也算了,但现在是以一个父亲的身份来看,心情又不一样了。

任由哪个父亲看到自己儿子被揍,心情都不会太好。

路潼原本还很是生气,但看到秦十五的心理活动又有些失笑,笑着笑着心里又有些难受,不由抿紧了唇。

沈方煜笑了:“这小子的想法有些意思哈。”

于桑揉了揉脸:“我去,这一拳看起来打的真狠啊。”

唐可称奇:“这样子的描述,秦哥这称号像个混混头子。”

混混头子秦初:“……”

他叹气。

路潼看到上面秦十五因为和他们吵架而心神不宁,心里像是被划了一刀,生痛。

【……

秦十五看到少年的脸时,茫然地停顿了一下,掐了把自己的脸,脱口而出:“……爸?”

少年身边的人也愣了一下,转头说道:“秦初,这小子脑子被打出问题了?”

听到名字,秦十五呆立在原地:……真是他爸的名字。

这个叫秦初的少年,从理论上来说,是秦十五的爸爸,长相和气质都一模一样。

但从科学发展观来看,又不是秦十五的爸爸。

他爸今年都三十好几了,眼前这个跟他爸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少年,明明才十七岁的样子。

而且,他爸现在恐怕正在政教处里面暴跳如雷,要打也是在政教处打他一顿,怎么可能跑到池子边上来,更别说,身边还有人喊他“秦哥”了。

喊秦叔叔才符合逻辑吧!

秦十五懵了,他先掐了一把自己的脸,痛的倒吸一口冷气。

紧接着在心里确认道:我不是在做梦?我还是在做梦?做梦也会痛吗?】

空间内一片寂静,半响,才有人结结巴巴道:“……这什么情况啊?”

沈方煜一脸惊奇的看向秦初:“哥们,他怎么叫你爸爸?”

秦初面无表情:“因为我真的是他爸爸。”

林嗣音扶住额头:“等等、等等,你什么意思?”

路之言几乎勃然大怒,一时间气懵了,想都不想,口不择言道:“你在高中就有了这么大个儿子?!”

他想到自己外孙的小名,几乎倒吸一口凉气。

他外孙的名字竟然还是和这个私生子一样。

在场的路潼粉丝也纷纷震惊,随即又愤怒了。

她们才刚刚知道路潼已经结婚了,但现在却告诉她们,路潼的老公在高中时候就出轨了?

粉丝滤镜让她们来不及思考就愤怒起来。

秦初:“……”

一时无语,槽点太多,他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解释。

江叙咳了咳,提醒道:“秦十五貌似和秦初一样大。”

这要是亲儿子,这得刚出生没多久就生了孩子吧?

动点脑子都知道不可能。

路潼也连忙解释:“这也我儿子,这就是十五。”

粉丝们纷纷愣住了。

林嗣音一时间都怀疑是不是外孙晕倒,路潼被刺激疯了。

路之言皱着眉:“你们这到底是在说什么?”

曲慕瑶从刚开始就没说话,看看屏幕,又看看秦初和路潼,表情空白:“你们的意思是,十五是穿越回过去了吗?”

她想到自己之前在脑子里想的,操,自己的嘴这是开过光吧?

路潼对着曲慕瑶点头,看着屏幕上的秦十五表情有些恍惚:“虽然我也不知道十五为什么会穿越回过去,但这确实是真的。”

这么多年,他和秦初死守着这个秘密,唯恐别人知道这件事后,老天会为了修正出现的差错,最后抹消他儿子的存在。

他承受不起儿子的消失。

但是现在即便他和秦初不说,空间也会播放出来,再隐瞒下去也没有意义。

林小棉深吸了口气,低下头,其他人都在震惊当中,没人注意到她这一瞬间的异样。

沈方煜震惊了,他满脸懵的看向江叙:“他们真的不是再开玩笑吗?或者是合伙整蛊我们?其实这个空间就是他们整蛊我们搞出来的吧?”

江叙也眼神复杂,对于这样的情况也有些懵。

沈方煜又道:“而且他们两个男人,怎么生孩子?”

最关键的是,对面都在震惊穿越这件事,没人震惊两个男人生孩子这件事。

好吧,虽然对比起来是要更震惊一些。

章澄恍惚着语气开口:“有了穿越这事儿打底,男人生孩子貌似没有什么奇怪的了。”

粉丝们也聚在一起窃窃私语:“我去这就是路路的孩子吗?”

于小慧看了看屏幕:“这和路路或者秦总长得都不像啊。”

“你是不是傻。”芒果开口:“这明显不是小十五自己的身体。”

“哦哦,对哦。”于小慧捂住头:“我真的被震惊傻了。”

“那小十五穿越过去了,未来的小十五怎么办?”

路潼听到这句问话,回答道:“昏迷了。”

他像是撑不住似的弯下腰,语气涩然开口:“都有一个月了。”

芒果小心翼翼的开口:“那你这段时间去医院就是因为小十五吗?”

路潼点点头。

“网上那些人也太过分了。”小文心疼死路潼了,她小声道:“那些人还造谣路路这段时间去医院是打算搞一个抑郁症的借口出来公关,明明是因为家人出了事。”

她想到网上那些人说的话,连眼睛都气红了。

于小慧擦了擦眼泪:“呜呜呜路路这段时间该有多难啊。”

芒果叹气:“现在网络上造谣的成本太低了。”

【秦初看着秦十五,居高临下道:“如果还有下次,你就别来读书了。”

这话说的,嚣张至极,仿佛省一中是他家开的一样。

这臭屁的样子,也让秦十五觉得分外熟悉,仔细一想,自个儿平时在一中作威作福不就这个吊样吗。】

路潼拧了秦初手臂上的肉一下:“就是和你学的,在学校拽的像个二五八万似的。”

秦初哄他:“好好好,都是我教坏了儿子,让他学到了我的不正之风。”

路潼没再说什么。

沈方煜道:“这和你真像啊。”

秦初看了看这位连对象都没有的人,莫名来了些炫耀的心思,故作矜持的点头:“毕竟是亲生的。”

沈方煜不由在脑海里幻想起自己未来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的——虽然他现在连个对象都没有,但不妨碍他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肯定也特别可爱。

直到两人走后,秦十五还愣在原地,没反应过来。

……瓜皮头开口:“早就叫你不要去招惹何媛媛了,你不知道秦初跟她的关系吗,男未婚女未嫁,这是什么,这是‘未谈情侣’!你上赶着去骚扰人家,不是找死吗。”】

秦初原本高昂着的脑袋低了下去,虽然知道路潼不会误会,还是可怜巴巴的解释道:“我和她没有关系的,你相信我。”

路潼:“……”

“我没说不相信你。”

他叹气。

秦初继续道:“我也不会为了何媛媛去打儿子的,根本就没有关系。”

一旁看着的粉丝们沉默。

芒果有些迟疑的开口:“你们有没有觉得……”

这样子的秦初有点绿茶。

但因为畏惧对方的权势,芒果没敢说出来。

但好在她的同担能成功对接她的脑回路,纷纷点头:“觉得。”

难怪能追到路路。

不过看到这样的画面,粉丝们还是松了口气,看秦初这妻管严的样子,最起码路路不会受欺负。

【秦十五回过神,忽视了瓜皮头的人造废话,指着自己:“我叫秦十五?”

……

秦十五咽了咽口水,冷静地问道:“现在几几年?”

……

操。

十六年前! 

秦十五惊悚的想道:怎么回事?

他不过是跟他父母吵一架,怎么会回到十六年前?

秦十五虽然平时没少看小说和电视剧,但是从来都是一个无神论者,他万万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中头彩,跟着赶了一把时髦,穿越了!

如果现在真的是十六年前,那刚才那个……那个秦初,真的是他爸?是他爸年轻的时候?

……】

沈方煜乐了:“秦十五这都懵了吧?”

章澄道:“穿越呢?这谁能不懵。”

沈方煜手做出虚握这话筒的感觉,当作记者采访道:“请问你和自己的儿子在一个学校读书是什么感受?”

秦初道:“没什么感受,我当时不知道这是我儿子。”

江叙:“后来是怎么知道的。”

秦初抬了抬下巴:“看屏幕啊,我才不剧透呢。”

秦珩指了指秦初:“你可别让我看到你带坏我孙子。”

【十六年后,省一中谁敢骂秦十五有病?

他在一中被喊太子爷,打架翻墙穷凶恶极,属于无父母过问,无老师管教,无同学朋友的三无产品。要不是秦十五现在急着去确认一件事情,瓜皮头现在已经被摁在地上问候大地了。】

小粉丝们皱了皱眉:“路路的儿子……是这样子的吗?”

她们无论如何都不敢相信路路的儿子竟然是个小混混一样的校霸。

沈方煜看到某一个词,顿了顿,问道:“无父母管教是什么意思?”

看之前俩人表现的样子,不像是不喜欢这个儿子,可是又为什么不管呢?

沈方煜想到自己家里的情况和父母对自己的态度,眼神暗淡了些。

“我……”路潼哑着嗓子想要开口,但最后还是摇了摇头,闭上眼睛不再理会众人。

秦初抱了抱他,无声安慰,对着众人道:“接着看吧,屏幕上应该会讲的。”

【……

“问你。”秦十五现在心情好,甚至都忘记自己穿越来之前跟父母大吵一架的事情了:“那个秦初是谁?”

瓜皮头嘀嘀咕咕想道:他真的脑子被撞傻了?

“你不认识秦初?”

秦十五在内心呵呵道:当然认识,这不我爹吗。

“咱们省一中的太子爷呗,你现在说不认识他晚了,早知道如今,何必当初去招惹他的女人。”

什么东西?

据他所知,他爸没有女人,男人倒是有一个,就是他妈!

秦十五抓住了另一个重点,问道:“省一中……太子爷?”

瓜皮头看他很诧异,“不然呢?老师都不敢管他。”

不是吧……

秦十五的脑袋懵了。

他爸怎么会是省一中的太子爷?

秦十五从小就是听着他爸的优秀事迹长大的,他是知道他爸跟他一样读的省一中,可是……他听别人说过,他爸明明是个文质彬彬品学兼优远近闻名的学霸天才佳公子啊……

太子爷?那是他在省一中的名号吧!

听到这里,瓜皮头捧腹大笑,推了一下眼镜,每听秦十五说一句,他就重复一句。

“品学兼优?”

“文质彬彬?”

“学霸天才?”

“哈哈哈哈哈哈哈!”瓜皮头笑的前俯后仰:“你说的是谁?秦初?饶命,就上学期期末九门功课分数加起来一百分不到的秦初?”

“打架翻墙逃课?无父母过问,无老师管教,无同学朋友,混账的无法无天的四无产品秦初?”

秦十五听得目瞪口呆:……

不愧是他爸!比他还多一个“无”!】

空间里的大家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路潼憋住笑意,给了自己老公这个面子。

秦初的脸有些黑,转头看向曲慕瑶。

曲慕瑶也有些心虚,但对上秦初的目光,还是理直气壮道:“怎么了,我说的时候也不知道小十五会穿越呀。再说了,我帮你在你儿子面前立了十五年光辉伟岸的形象,你还不快感谢我。”

沈方煜笑了半响:“完了,你在你儿子面前的形象没有了。”

秦初咬牙切齿。

江叙看到秦初的成绩,有些不可置信:“你成绩这么差?”

路潼咳了咳,出声道:“一开始是差了点儿,后面认真学了就好起来了。”

纪让震惊:“你这要不要脸啊,竟然在你儿子面前立这么个人设?”

秦初哼了声。

小粉丝们也一个个憋笑憋得脸都红了。

大佬竟然是这样子吗?

秦珩莫名觉得有些丢脸,捂住脸不想见人。

【瓜皮头笑得浑身发颤,冷不丁,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

秦初就站在他背后,阴测测地问道:“这位同学,你挡到我路了。”

瓜皮头还来不及背后一凉,就被秦初一脚踹下了台阶,就地打了两个滚。

秦十五这才发现,他爸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到了教学楼。

瓜皮头被踢了之后也不敢出声,熟练地低着头站到了一边,大气没有一声。

秦初收拾了瓜皮头,目光又冷冷落在秦十五的身上。

瓜皮头的表现说明他所言不假,秦初确实是一个又混账成绩又烂的校霸,跟他印象中品学兼优的爸爸完全两样。

秦十五的三观遭到重创,怎么也不敢相信眼前这个混账是他沉稳冷酷威严礼貌的爸爸。

胡四看到秦十五,乐道:“秦初,这不是刚才吓得喊你爸那小子吗?”】

钟蓝捂住脸:“天呐,这还被当事人听到了。”

她都为屏幕上的人感到尴尬。

沈方煜乐呵呵的,看热闹不嫌事大:“你儿子三观这都被刷新了。”

“就你这破形象破成绩。”秦珩道:“我看你以后还怎么有脸教育十五,儿子都鄙视你。”

“你看你后不后悔当初调皮捣蛋了。”

秦初沉默,别说,现在确实有些后悔。

路潼戳着他手臂:“你就是儿子的反面教材。”

虽然之前帮着秦初在大众面前挽回形象,可是一点儿也不耽搁路潼损他。

秦初混不吝一笑:“胡说,儿子最崇拜的就是爸爸了,知不知道。”

路潼笑了笑。


评论(14)
热度(57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逍(不转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