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逍(不转载)

我爱肖战,雷者自避【🚫真人CP】
魔道忘羡不拆不逆,陈情令魏无羡独美,谢谢。
一次元top:魏婴,时影
本人羡毒,勿扰

不是更新

这文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更新了,想了想还是上来给大家解释一下(˵¯͒〰¯͒˵)

我作业6号就要交了,是绘画作业,以我的绘画水平来说,时间还是有点紧张的。

而且我U盘之前坏了,我写的惊封文档,不管是资料还是正文,全都没了(不止惊封)。

我找了买U盘的店家,他们也没有办法。


so,我还要花时间把惊封之前整理好要写的片段再整理一遍。

所以近期应该不会更新了( 。ớ ₃ờ)ھ

抱歉抱歉。



PS:

这章我只是解释一下,就不要蹲道具了(要蹲蹲在前一章)

评论(12)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与逍(不转载) / Powered by LOFTER